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允桉

danyi45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3篇文章,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允桉

允桉

 

攻孕

自己写自己看

 

“老大,要不你还是回去休息吧,结案交给我们来做就好啦!”朗乔看着骆闻舟疲惫的神情,忍不住再次劝到。

“行了行了,你去忙你的吧……”骆闻舟头都没抬,摆了摆手,便继续手下书写的动作了。快点干完,才能安心地回家呆着啊。

朗乔生气地刮了骆闻舟一眼,扭头出了办公室便掏出手机告状。

“费哥!我们这里结案啦,你啥时候能回来啊?快来接老大吧,几天几夜没合眼了。”

“刚出机场,马上到。

终于忙完了手头的工作,朗乔伸了个懒腰,抬起头便看到费渡拎着大包小包走了进来。

“啊!费哥,给我们的吗?”

“是的,叫大伙一起来吃吧,肚子是革命的本钱。”费渡把大量的包裹留下,提着一个明显区别对待的纸袋走进了办公室。

“朗乔,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,进门要敲门!”骆闻舟正搁哪儿愁结案报告怎么写呢,要不是陶然负伤,这哪轮得到他来干,也不知道陶然这小子怎么样了。

“师兄……”

“费事儿?”骆闻舟抬起头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来看看,某个超级英雄还记不记得自己的身体属于谁?”

“又是朗乔这个家伙告状了是吧”骆闻舟连忙收拾好案头的文件,生怕某一点儿红色让费渡难受。“这家伙怎么总打小报告呢!”

“哦?看样子师兄真的没有认真吃饭?”费渡一边把纸袋里的食物取出放到桌上,一边揶揄着坐在一旁的人。

“我哪敢,哪敢。”骆闻舟连忙接过饭盒,毫不犹豫地就往嘴里送。这几天真的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吃饭了,对付了这么多天,如今看到这精心制作的餐点倒是真的饿了起来。

可好景不长,几勺汤汁刚入喉,空虚已久的胃便开始反抗。

‘完蛋完蛋,可别出差错啊。’骆闻舟又勉强咽下了几口汤汁,翻搅的感觉越来越重,甚至都有些直不起腰啦。

阵痛逐渐演变为抽搐,冰冷的气流不断在胃里毫无方向的冲撞,骆闻舟的身子越缩越低。

一旁的费渡其实早就发现了异样,但是他就想看看自己师兄何时能够承认错误,但是看着他皱得越来越紧的眉毛,费渡终究还是忍不住保住了痛得有些颤抖的人。

“师兄,又胃痛了吗?”

其实按照骆闻舟先前那状如牛的身子来说,几天没有好好吃饭真的不算什么。奈何此时肚子里有个需要营养的,并且孕期分泌的胃酸增多,也影响了本来身体康健的警官。

 

前三个月由于发现的时候出现了差错,便卧床养胎了半个月,如今半个月刚满,就忍不住出来工作,索性领导也看他身体不便,给他多加派了人手,这次如果不是陶然受伤,骆闻舟也不会像今天这么累。

“还剩下多少?”

“快了,马上就要结束了,你别凑过来,看了再不舒服。”骆闻舟看着费渡探过来的身子,连忙掩住了手头的资料。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师兄,你快点干完吧,我约了吴医生,我们再一起去医院看一看。”

“不用了吧,你师兄我真的没什么大事儿的。”

“师兄~”

“好好好,听你的,我还有一点儿,等一会儿我哈。”

 

两人赶到了医院,一路绿灯,不用排队,医生也是好言相待,骆闻舟全然感受到了资本的力量。

“嗯,恢复的还行,但是尽量还是避免劳累吧。”吴医生看着手中的单子,沉吟了一回便对两人说道。

“好的,没问题,那吴医生,我们接下来需要注意些什么吗?”

“嗯,接下来可能会开始孕吐,月份大一点可能会抽筋,定期来医院孕检。如若有什么不适,及时过来。”吴医生盯着一旁安静坐着的骆闻舟,摇了摇头,“你哦,可别仗着自己身体好,再胡作非为了哈。尤其,孕期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,一定要按时吃饭,避免伤害胃部。你这已经有些浅表性胃炎了哈,要注意哦,不然后期有的受。”

“好的,谢谢医生,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呀。”

领了调养和应急的药,费渡开着车带着骆闻舟往家驶去。

一路上十分沉默,骆闻舟即使知道费渡此时不大高兴,也挪不出半分力气哄,靠着椅背便睡得昏天黑地。

 

费渡把车安稳地停在车库,扭头看着自家师兄安然的睡颜。叹了口气,


允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允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